Tuesday, March 13, 2007

梁静茹:可乐戒指


星星在天上写诗,浪漫到放肆。

嘴角的吻还未湿,我还受掩饰。

我调整了我坐姿,假装更矜持,你的紧张你的公式就像个孩子。

你把我喝完的可乐,来换当作戒指,轻轻套上了我手指。

你问能不能一辈子,那一秒突然爱上了你傻傻的固执。

我不要你解释,我不要你发誓,我只要你记得此刻,你眼里我的样子。

爱我不要解释,爱我不要发誓,这一刻到世界末日,让我们一起把爱化成最美最美的钻石。

你把平凡的日子变成纪念日,永恒变成未来史,男孩变王子。

我不要有大房子,也不要大宝石。我会珍惜可乐戒指,永恒的消失。

你用吃完的糖果纸,那是你的方式,默默地写下你发誓。

你说保护我一辈子,那一秒突然看到了你背后的双翅。

从此刻到世界末日,活成最美的钻石,你在等答案我会对你说ye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