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0, 2007

大小姐

还少了一双鞋跟包包做搭配,眼镜要够黑明星。
感觉做好随时准备,我临时想逛街,就除了你什黱都缺。

再六个月可能会下起雪,到时候我想换马靴。
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大小姐。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多一些。你说永远不变我是你的大小姐,所以我想考考你对我有多坚决。

突然不很想睡,去帮我买宵夜牛肉不要带血。羊肉要肥,在朋友的聚会不要叫我宝贝,
老炫耀我是你的谁。

再六个月可能会下起雪,到时候我想换马靴。
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大小姐,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多一些。你说永远不变我是你的大小姐,所以我想考考你对我有多坚决。

爱情的世界总是不能满足。不到位所以在现实生活要更完美。看时光匆匆转眼瞬闪而过,一如流水不能虚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