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8, 2013

放松了,轻松了

有件事情已经悬挂在心中2个星期,一直没有个完美的句点。这两个星期的我,心里一直觉得不踏实,就像挂在半空中,不上不下的,心里实在难受。
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情呢?因为结果一直达不到我的预期。但,今天,5月28日,终于了结了,一切已经有个结论了。

5月13日,第一次。被拒绝的心情当然不好受。虽然气氛还好,没有任何的怨气与愤怒,但有可能因为在心态上已经有个谱,所有当 F 说要给我1个星期冷静冷静,我也不好意思不给她一个台阶,所以就没个结论就出去了。

5月21日,当我觉得这次应该成功时,我又被拒绝了。当时有个第三者,其中一个文员,所以气氛是尴尬的。因为这次我以为,这次肯定成功,我不是你要的人,所以应该会答应了吧,结果又失败了。

5月27日,我又尝试要去找 F,怎知她出去开会了。又白跑一趟。

5月28日,今天。我又去了她的办公室。出乎预料,她并没有给我脸色看。我铁定告诉她我的决定,并要求她成全我。她试着要和我打亲情牌,但我告诉自己,这次不管怎样,都要尝试让她放弃。谈了差不多10分钟,我赢了。气氛并没有僵硬,反而还满愉快的。

当我知道这次终于成功得到我要的结果时,我的心忽然觉得轻了不少,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。我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笑容。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做出这个决定不容易,但我还是做了。我花了几年的时间才终于得到这个结果。

我认为,每一件事情的发生,都有原因的。一切冥冥中好像已经安排好了的。这一切,或者我该说的,该来的始终会来。只要等到时间成熟,配合到天时地利人和,一切就是完美了。至少在我心中,我是这么认为的。这一切的种种,来的时间真是刚刚好。

此时的我,倘若有种被释放的感觉。倘若被解脱了的感觉。自己做出的抉择自己负责。心态上必须做出调整与适应。这是我必须尽快调试过来的心情。我很庆幸,我很感恩,因为我终于做到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