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1, 2006

Summary of my Taiwan X'mas Trip 21st-26th Dec 2006




今年终于如我所愿,能到台湾过圣诞!但效果并没有我想象那么好玩。

我们参加了旅行团,因为我认为台湾路名时常更换,所以不如参加旅行团,环绕着台湾走一回。若觉得下一次要再去的话,可以专选一个地区。

参加旅行团真的很累,又很赶。因为我们必须去很多地方。每天都搬行李到不同的饭店,真是累垮我了。我们去了很多风景美的地方,我和文通相信,若是我们自由旅行,是不会到这些地方去的,所以此行算是大开眼界。台湾的风景的确非常好看,是新加坡怎么样也看不到的风景。

那里的天气很冷。我的体质不好,所以受不了冷的气候。但也不至于冷死啦!新加坡的天气不允许我们穿太厚的衣服,所以可以乘机在台湾穿一穿也无妨。

觉得遗憾的是,我们并没有到主题乐园玩。自己很怕玩这些刺激的游戏,但又想逞强。每一次看到台湾的娱乐节目,他们都好像玩得非常开心,自己也想亲身体验一下。我想,若有机会再去台湾,应该就会到主题乐园玩一天。

虽然行程紧迫,但此行也算是满愉快的。文通问我明年要到哪里去庆祝圣诞,原本我是说韩国,但回头想一想,又不知道该去哪里好。让我好好想一想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