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兰陵王剧集的追看

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,我观看了《兰陵王》第4集,觉得好好看哦!所以就决定追看。

我很少有那种要追看剧集的人,虽然很喜欢看电视,但是不会变成那种追到不用睡的地步。

这部戏竟然会迷得我用3天半的时间追看整部,而且是追看到早上4-5点。是利用孩子睡着时,我躺在旁边,用耳机听,用电话看。只睡差不多2-3小时。那几天简直把我累坏了。

真是好看。一部好看的历史剧集,内容必须越接近事实越能得到共鸣。当然,人物描写、塑造也很重要。角色的挑选也是考量之一。

让故事更能打动人心,另一个重要的元素就是选择对的歌曲。我被2首歌曲打动了,而且牵着我的心,让我更能感受当时那个人物的心情与意境。

我很久没有看1部让我啧啧称奇的连续剧了。就连我的王子的戏我也只觉得马马虎虎罢了。


我知道冯绍峰很帅,曾经看过他演的戏,但是在这部兰陵王里,更能显出他的帅。五官犀利的他,在这部戏里简直帅到爆。设计这个造型的人的确非常了得。历史中的兰陵王是十大美男子之一,冯绍峰深遂的双眼,突出的五官的确展现出兰陵王是个非常好看的男人。这个共鸣我相信看过这部连续剧的人应该会赞同。

我一直告诉老公这部戏有多棒。今天晚上在娱家戏剧台会播,我又要重看!

No comments: